我爱小甜水

震惊,真神的生活竟是这样!(5)

预警请见合集第一篇脑洞



“小周,小周,打个商量,别那么狠行不行?”黄涛厚脸皮地问。




“做直播,讲的就是真实。”周明瑞大义凛然说。




“10万金磅。”




周明瑞的脸抽了抽,很快恢复了原样。




“20万!”




周明瑞深深呼了一口气,义正言辞地说:“做旧日,就是要讲诚信,黑历史说放就放,金钱是不可能诱惑我的。”




“50万!”




“好!”




对不起,不是我不给力,只是他给的太多了。周明瑞面无表情地吐槽。




“哈哈哈,来来来,哥马上付款。”黄涛哈哈大笑。




“等等,我接个短信。”周明瑞拿起了桌上的手机,显示了好几封未接短信。




几分钟后,周明瑞有一种奇异的眼神盯着黄涛,看的黄涛打了好几个喷嚏。




“抱歉,我做旧日讲的就是诚信,既然你不选,那观众帮你选了。”




“下面敬请期待,大型热播剧《冷血神灵爱上我》”




克莱恩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手里拿着一杯甜冰茶,旁边放着几个迪西馅饼。抬头看着天上的大屏幕,可惜地摇了摇头,那个我好像有点儿不聪明,和黑历史比起来,很明显,50万更有吸引力,如果是我,一定会王把猛料留到最后,再狠狠的宰罗塞尔一笔,这才是键盘侠的作风。




“旧日吗?”克莱恩小口小口地吃着迪西馅饼,陷入了沉思。




未来号




贝尔纳黛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她也说不出来是怎么回事儿,自从那个天空上的屏幕说要播出《冷血神灵爱上我》后,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自己爸爸和蒸汽与机械之神。




“我或有点失控了。”贝尔纳黛喃喃。




“女王……”嘉德丽雅不知道该怎么说,那个奇怪的书名,为什么会那么像船员买回来的三流小说,还有那个神父大大,好像是海上知名作家,怎么回事,未来一个作家都写书上星界了?




贝克兰德




“休,休!快看,快看!是神父大大,是神父大大!神父大大的书竟然上榜了!我就说,我就说……”佛尔思激动地拉着身材小巧的朋友。




“我觉得你更该关注那个咸鱼,听说明很有你的风格。”休无奈地回答,每当那个提到那个神父,佛尔思总会失去理智。




“好吧,好吧,也许那可能是我,但我更关注。神父大大,你知道吗?神父搭档最近似乎出了新书,《从神弃之地开始的恋爱》,乌鸦和猫猫这对cp锁死啦!呜呜,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好好好,绝美爱情,绝美爱情……”休感觉自己承受了生命中不该承受的重量。




“神父大大的新书新书,啊啊啊啊!我要开心看我要开新坑。”佛尔思尖叫着说。




“我觉得你以后如果成为天使,绝不会缺乏人性。”休冷淡地评价,表示不想再听到神父大大这四个字。




皇后区伯爵府




“苏茜,那个神父大大真的不是‘刺客’途径的吗?”奥黛丽原本想说魔女的,但想了想,还是换了个词。




“为什么?”苏茜欢快的摇着尾巴,啃着刚刚烤好的牛肉。




“我刚刚出去走了走,然后……”




“是神父大大的新书。”




“神父的大大!”




“当然要选神父大大的啦!”




“所有人都一副嗯……那个的样子。”奥黛丽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觉得,应该是那个旧日比较重要好吗?”奥黛丽想了想,最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眼镜店




蜷发宽额头,白色衬衫,黑色马甲的老板坐在椅子上,擦拭着手上的单片眼镜。




一名红发的客人走了进来,嚣张地打了个招呼。




“哟!小乌鸦,还是老样子,上次烧的毛长好了没有啊?”




阿蒙并没有理会,戴上了单片眼镜,盯了梅迪奇一眼。




梅迪奇突然感觉忘了什么,看见坐在椅子上的阿蒙,无趣地啧了几声。




“哟!品味清奇呀!单片眼镜店里还像模像样地摆了个书架。”




梅迪奇哈哈一笑,走了过去,从书架里拿起一本。




“让我看看,《愚者圣典》?”




“哪儿来的野鸡神灵?”梅迪奇撇了撇嘴,放下了这本书,又重新拿了一本。




“《从神弃之地开始的恋爱》?小乌鸦还好这口。” 梅迪奇觉得自己第一次认清了这位偷盗者No.1的本质。




于是乎,原本来找阿蒙谈屏幕的火锅底料,沉迷在了自己主写的小说里。




屏幕变亮




夜晚,栗色长发的男子在大臣们的争吵中走出了王宫。



绯红的月光笼罩着静静的花园,男子身材修长,在花园中漫步。




“是小黄,是那个黄涛?”




“刚刚那个好像是王宫?”




“那不是我们因蒂斯的王宫吗?”




“那那……是罗塞尔大帝!”终于,有人把罗塞尔认了出来。




“好久不见,怎么样?蒸汽与机械之神可比工匠之神好听多了。”




“嗯。”风中传来一声淡淡地回应。




“ooc了,我怎么可能这样和那家伙说话。”罗塞尔指着天空上的屏幕,不满地大叫着。可惜,没有人听得见。




“宝贝儿,热情点好不好?在床上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的。”罗塞尔见这么冷漠的回应,忍不住开口调戏。




“爸爸!”贝尔纳黛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预感了,自己爸爸竟然连真神都敢调戏,这样的父亲可以退货吗?




“罗塞尔,不要这样。”




“哟哟!宝贝儿,心肝,甜心,你想要哪样?”罗赛尔嘿嘿一笑,湖蓝色的眼睛里映出了神灵的模样。




“我的天!真的是罗塞尔大帝!”




“真神,蒸汽与机械之神,蒸汽与机械教会。”




“我们竟然看到了……”




“真……真神的八卦。”空气中弥漫着一片死寂。




“哎呀,我罗塞尔也是身经百战,要不要再来试试?”




谢谢,请不要侮辱我上床的尊严,不要把我的经验拿来给这种事情用啊,我不是gay,就算蒸汽长得像个萝莉也不行。




突然,罗赛尔背一双白皙的手抱了起来。




“试试,就试试。”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




各地传来了哀嚎,叫的最厉害的莫过于因蒂斯和蒸汽与机械之神教会,你敢信?我们的国王(神灵)和他们的神灵(国王)搞在一起,还上了床。




“爸爸!”贝尔纳黛瞳孔微缩,这可不是悲伤,是极度的震惊,原来,爸爸是个gay吗?还和真神搞在了一起,不对,神灵好像没有性别。




“不不不……”罗塞尔已经不想说什么了,现在让他回去还来得及吗?他不想出来了,让他在封印里面静静地躺着吧。




如果说要问现在谁最开心?莫过于伦纳德了。他从一开始就不相信那个屏幕上说的是真的,克莱恩怎么可能喜欢他?他虽然喜欢克莱恩,但那完全是一种欣赏,是兄弟的关怀,是社会主义兄弟情。所以当他看到上面播放罗塞尔包括的时候,第一个反应,这不可能是真的。同时对罗塞尔突然有了一种微妙的同情,同是天涯沦落人啊!虽然如此,帕列斯则恨铁不成钢。




“这上面的八成假不了。”他开始仔细地分析,企图让伦纳德开窍。他磕的cp必须he!所以这上面的怎么能是假的呢?自己的孙子真是个木头脑袋。




突然,场景转换。




罗塞尔的寝宫内,罗斯儿坐在了鹿皮做成的沙发上,一脸踌躇。




“抱歉,我和玛蒂尔达有了孩子。”




“我们可以一起把他抚养长大。”




“不,我们分了吧。”罗塞尔突然平静地说。




“反正只是个意外,不对吗?”罗塞尔觉得自己真是个渣男。




空气中,久久没有传来回声。




“我,我没听错吧?”




“罗塞尔好像,好像把真神给……”




“我的天!罗塞尔甩了真神!”某位因蒂斯的贵族叫了出来。




星界




“没关系,就是个渣男,在意他干什么?”莉莉丝第一个为蒸汽与机械之神抱不平。




“别让我看见他,一个渣渣,下次一定一道闪电劈死他。”列奥德罗耿直地说。




“联手刺杀他果然是对的。”奥库塞斯为自己的决定感到正确。




“或许应该再看看。”阿曼尼西斯觉得自己的老乡虽然有点儿浪荡,但好像不是那样的人。




“其实……”蒸汽与机械之神打算解释几句。




“不用为那个渣男开托了,我们懂。”风暴之神,永恒烈阳一致回应。



场景再次转换。




“混蛋!你做了什么?”罗塞尔打翻了桌子上给他二儿子做的小玩具。




“博诺瓦不可爱吗?”




“那是我的孩子!”罗塞尔十分愤怒。




“那是我们的孩子。”神灵平静地回应。




“我们已经分了,我和玛蒂尔达在一起过的很好,我们有了一个女儿,两个儿子。”罗塞尔压抑着自己。




“所以,不要再来打扰我了。”




“我没有同意,从来没有。”神灵冷漠地回答。




“我从来不在乎第一次,就当那是喝醉以后的事。”




“可你没有喝醉,我强迫了你。”冷漠的神灵车开的最后一层遮羞布。




“后来你爱上了我。”




“滚!”罗塞尔终于爆发了。




“你是我的,逃不掉的。”




“好,我们走着瞧。”年轻的执政官第一次陷入了暴怒。



砰——




桌子碎掉了。




星界




莉莉丝冷冷地看着蒸汽与机械之神,一言不发。




列奥德罗有些尴尬,奥库塞斯也沉默不语。




终于,阿曼尼西斯打破了寂静。



“你应该负责。”




“我……”




“推委可不是神灵的行为。”赫拉伯根第一次觉得星界真乱。




“我……”




“祂会负责的,我和列奥德罗会监督的。”奥库塞斯做出了神灵的保证。




可我从来没有那么做过啊?蒸汽与机械之神感觉真委屈,明明自己和罗塞尔是正常的朋友关系好吗?




“我的天!真神竟是负心汉?”




“怎么可能?”




“果然,我们应该赞美太阳。”




“赞美女神。”




“赞美风暴。”




贝尔纳代开始怀疑这个屏幕的真实性了,开玩笑,博诺瓦明明是自己的亲弟弟好吗?等等,似乎博诺瓦从来性格就不像父亲,倒……像……神灵,不会,不会的,可万一呢?万一真的是这样呢?




嘉德丽雅看这陷入头脑风暴的女王,无奈的摇了摇头。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是真的吗?传说中的神父大大可是一些狗血剧情而出名的。




突然,屏幕切换到了正常视角。熟悉的小周和小黄又出现了。




“贝贝,我知道你在看。”黄涛尽可能地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我不是个好父亲,对不起你和你妈。”




一阵灰雾蔓延,屏幕黑了。




“但是,我和那个傻逼没那关系,你老子我是直的,怎么可能在下面?”(此句已隐秘)




“是真的!”




“罗塞尔承认了!”



“开什么玩笑!我是傻吗?”罗塞尔震惊地看着自己模模糊糊的回答,要说上面的自己和蒸汽与机械之神没一腿,祂自己都不信,可蒸汽像个萝莉!



罗塞尔想要解释,但克莱恩愚弄了罗塞尔,黑夜隐秘了后半段,罗塞尔的解释被曲解了,这是合理的,神父大大的书是不会有无的,这很合理。











彩蛋:



小周接到的短信



某爱操心的女儿:格尔曼,50万,那本日记单独卖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占卜家:50万,不要播那本傻逼《霸总》




某工匠之神:100万,播那本《冷血》




克莱恩受到了三条短信,最后,他选择收获200万,播出《冷血神灵爱上我》,这是合理的。





评论(22)

热度(83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