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甜水

惊!圣杯战争怎么成了圣杯答题?(5)

某迦肝材料肝到吐的master一怒之下将达芬奇做的圣杯答题装置(空有外形的迦圣杯)扔到了正在进行第四次圣杯战争的平行世界,表示破杯子我不要了,老子要去手撕异星神。然后迦圣杯与圣杯融合,嘀,欢迎来到圣杯答题,为了您与从者的身心健康,请快乐答题。平行世界无cp,迦圣杯默认(一大堆从者为了有趣乱搞的)cp闪恩,闪梅,梅林罗曼,金剑(亚瑟两个性别都有),梅亚梅(亚瑟两个性别),帝韦伯,士剑,恩固恩,黑呆黑贞,X小艾……没有咕哒,因为基本上每一个从者都想和咕哒凑cp,master直接把自己的名字去了,要凑cp找迦里的其他人去。

欢迎各位朋友积极提供绯闻cp,但本文实质是没有任何cp的,风评必须被害,cp必须没有。

                                                                    



他,间桐雁夜,悲剧的代名词,参加了这场奇怪的圣杯战争,莫名其妙人生转折了,原本以为逆袭成了人生赢家,结果悲剧永远是悲剧,命运总喜欢在某些时候给你开了要命的玩笑。



“master。”兰斯洛特顶住吉尔伽美什的眼神,企图唤醒已经沉浸悲伤气氛中的间桐雁夜。



“啊……可以弃权吗?”间桐雁夜一咬牙,他真的一点儿也不想回答这道题,一点儿也不想!视线一晃,他仿佛已经看到了被金色的上等宝具插成刺猬的自己了。



无法弃权,请慎重作答



呵呵,慎重你妹,有本事你来答,圣杯我不要了还不行吗?求饶我一条命,间桐雁夜将目光看向远坂时臣。



我也没办法,远坂时臣无声的做出了回应,这倒不是他狠心,毕竟小樱的事情也多亏了间桐雁夜的帮助,他还不至于冷血到将自己的孩子送入虫窟,问题是,英雄王的气势太吓人了,至于令咒,远坂时臣优雅地在心里树了个中指。



“好可怕,rider,看选项,至少archer有一个……”韦伯小声轻轻抓住伊斯坎达尔的披风说。



轰,一道金色的光芒闪过,伊斯坎达尔上前一抓,韦伯顿时浑身僵硬,埋头一看,只是一把金灿灿的扇子。



“一个什么?说啊!杂种!”吉尔伽美什报着双臂不怒反笑,猩红的眼瞳就这么看着韦伯,看的韦伯躲到了伊斯坎达尔身后依旧能感受到冰冷的视线。



“英雄王,别那么在意嘛,小孩子不懂事。”伊斯坎达尔淡定地挡韦伯身前。



“哦——那你觉得该选什么?”哗,伊斯坎达尔手上的扇子化成了金色的粉末,吉尔伽美什拿出了一瓶美酒,开始自顾自的喝了起来。



“哈哈,我怎么知道?”伊斯坎达尔挠了挠头,傻子才会趟这趟浑水。



“这不一定是真的吧,就像有关我那道题一样。”阿尔托莉雅很感激吉尔伽美什的理解,英雄所见略同,她认为这也是个谣言。



“不,saber,你可别忘了,有关你的那道题,最后还不是一个正确选项。”迪尔姆德耿直地说。



也就是说,韦伯那臭小子分析的是对的。肯尼斯刚想开口就闭上了嘴,活着总比死了好。



“以我多年的经验,长痛不如短痛,master,做出抉择吧。”兰斯洛特做好了为间桐雁夜挡刀的准备,大不了被弄死了,回了英灵座又是一条好汉。



“可我没有觉悟啊。”间桐雁夜再一次感受到了赶鸭子上架的痛苦。



“首先,排除掉所罗门王,”间桐雁夜尽可能用自己乱成一团的浆糊脑做理智的分析,“然后,梅林也可以排除掉,因为时间不符,金固我认都不认识,那只剩下……”



“哼——”



间桐雁夜背后一凉,恩奇都可真倒霉,有吉尔伽美什这样的挚友。



“排除了所有的不可能,只剩下了可能,我选a.恩奇都!”间桐雁夜感觉自己快升天了,但没关系,他已经明白了圣杯答题的特色,死就死吧,明年的今天小樱一定要记得我呀。



“杂种!算你聪明!”吉尔伽美什在心里无声的叹的口气,真的要说,天地间只有挚友才配得上自己。



回答错误

正确答案:d.四个

某金星女神如此发言:“那个自大妄为的金闪闪,哈,他的姘头,除了脏兮兮的泥人,不太行宅女写的本子多的是,像什么哈哈三人组,黄金三靶之类的,但没办法,谁让我是世界上最为仁慈善良的女神呢,只问出了其中的四个?”

■■■■说:“不愧是美丽动人又勇敢智慧的伊什塔尔酱呢!”四份王财都阻止不了作死的决心,■■■■在心里补充。



“好……好……好——,杂种,别让本王有机会看到那愚蠢的毒妇和不太行的宅女!”吉尔伽美什面目看起来十分狰狞,手里相当于b级宝具的酒杯已经变了形。



请参赛者冷静,本空间禁止武力



吉尔伽美什第一次感到这么憋屈,只得愤愤地看向远坂时臣,如果不是这个杂种召唤了自己,他何必受这份气。



“时臣,出去后最好个我个解释。”



“好?”远坂时臣感了杀气腾腾的目光,手背上冷汗连连,我干什么了。言峰绮礼有些担心,自己的老师圣杯战争后怕不是看不见第二天的太阳了。



还好我没有选d,间桐雁夜看到archer那边的情况松了一口气,他一点也不为错过了积分可惜,和命比起来,圣杯算什么?



“咳咳,那个……英雄王……”伊斯坎达尔本意是想提醒吉尔伽美什注意一下场合,毕竟好歹现在也是圣杯战争,至于八卦什么的,谁还没有点风流事啊,可惜大腿上挂了个部件,显得自己有些尴尬。



“好可怕,好可怕!”韦伯紧紧的抱住伊斯坎达尔的大腿,“他不会吃了我们吧。”



“梅林……”阿尔托莉雅脸色十分难看,怎么哪儿都有你,还和……有……关系,我真的太天真了,相差了那么多年,梅林也下的去手,不,是吉尔伽美什也下的去手,阿尔托莉雅陷入了迷茫,梅林是肯定要打的,那吉尔伽美什要不要也顺便揍他一顿?



“所罗门王竟然……”肯尼斯明白了,偶像就是拿来破灭的,迪尔姆德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自己的君主,想求助于周围的人,结果出了吉尔德雷斯和小朋友以外,一个二个都失了魂一样,不追星也不八卦lancer怎么都格格不入。



至于还有一个金固,被众人下意识的忽略了。



berserker对回答错误,交换答题权,是否开始答题?



“caster还不上吗?”言峰绮礼友好的询问。



“神父,你们先请。”



“不不不,caster先来吧!”



“别客气,别客气,这是骑士的风范。”



“主告诉我们,谦让是美德。”



“他们都好谦虚!”爱丽丝菲尔惊奇的看着吉尔德雷斯与言峰绮礼的谦让。



爱丽,如果你也是答题的主角的话,你也会这么谦让的,阿尔托莉雅觉得自己为了国家付出了太多,如果不是为了圣杯,她早就给自己来一发宝具,快乐地回去了。



“君主,不必那么担忧,上面应该没有我们的八卦。”迪尔姆德自认问心无愧或许?的看着莫名其妙陷入忧郁的肯尼斯。



肯尼斯没有回应,他已经开始思考怎样才能脱离这次圣杯战争呢,反正自己来只是为了渡个金,在索拉那儿长个面子,结果圣杯战争变成了圣杯答题,还是那种爱八卦的答题,除了能得到圣杯以外毫无意义好吗?埃尔梅罗君主,还能缺一个圣杯?是,缺也不稀罕!



请尽快答题,尽快答题



3



2



“等等,怎么还有时间限制?”吉尔德雷斯慌了,“神父,快点儿!”



1



“caster,你还不回答?”言峰绮礼也慌了。



时间到,caste队与rassassin 队还未答题,caster只有一从者,两队自动合并为一队,是否命名,检测到并未回答,自动命名,偷税眼瞎队。



我不是,我没有,教堂从不交税,哪儿来的偷税漏税?遵纪守法好神父一键否认。



我不是,我没有,作为贵族从不教税的吉尔德雷斯同样否认。



至于眼瞎……



个人题目

难度指数e

下面哪名从者没有对阿尔托莉雅怀有异样的情感?

A.兰斯洛特

B.吉尔德雷斯

C.梅林

D.吉尔伽美什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红龙(花之魔术师给你点赞)。



硬了,拳头硬了,阿尔托莉雅很想知道这道题是谁出的,呵呵。



言峰绮礼仔细地盯着一言不发的阿尔托莉雅,在心里估算如果自己直接询问被打死的可能,最后还是放弃了。



“saber……”爱丽丝菲尔同情地看着娇小可爱的从者,为什么道道题都出境。



“异样的情感可不一定只有爱情。”卫宫切嗣觉得自己做为master还是得偶尔关心一个从者的,他并不认为传说中的亚瑟王有那么花心。



“当然,仇恨什么的也算异样的情感吧?”肯尼斯大咳了一声,同时为自己刚刚脑子里的王室八卦而后悔,卫宫切嗣果然不愧是有了老婆孩子的人,肯尼斯下定决心在一些生活方面向卫宫切嗣学习,别看他是魔术师中的败类,生活经验丰富啊!



兰斯洛特从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题目上的那一刻,脸色复杂,后悔愧疚自责让他甚至不敢开口自辩。偷偷观察berserker的吉尔德雷斯一下子就明白了,这兰斯洛特帕是有故事。



“我们先讨论选项怎样,神父?”



“请,caster。”



“我认为应该选我。”吉尔德雷斯毫不客气地说,他与阿尔托莉雅毫无关联,不可能对saber有什么多余的情感。



“为什么不是王?”言峰绮礼心里有了猜测。



“首先梅林和兰斯洛特的和saber同一个时代,所以说不清,至于archer,愤怒应该也算异样的情感吧?”吉尔德雷斯最后一句有些不确定。



这么说来英雄王对在场的所有人不是都有异样的情感?言峰绮礼佩服caster的逻辑。



“大哥哥,这种事不应该问问本人吗?”



清脆的童声传来,言峰绮礼转头一看,只见一名金发红眸的少年给了自己一个甜甜的笑容,太可爱了,言峰绮礼受到了暴击。




“啊!”伊莉雅一只手牵着小凛,一只手牵着小樱,惊讶地大呼,“大哥哥变小了啊!”



“伊莉雅你好呀,我叫吉尔。”金发的小男孩微微笑,打了个招呼。



“这……”远坂时臣再也不能优雅了,这个乖巧可爱的小天使是那个唯我独尊的哈哈怪?



“怎么,时臣,连本王都认不出来了?”少年把玩着手上的华美瓶子,里面装着一半不知名的魔药。



虽然语气好了不知道多少倍,但还是那个味,果然是吉尔伽美什,远坂时臣又能优雅了。



“英雄王,你这是?”阿尔托莉雅提出了所有人和从者的心声。



“哎,saber还是一如既往的正直呢,长大的我只是喝了返老还童的药哪,没办法,长大的我真是一如既往的糟糕,连一点小事都处理不好,一天到晚只知道哈哈哈,脾气臭的要死,还嫌弃这个那个的……”



所有人和从者听得头大,这吉尔伽美什画风突变的真是清奇。



“啊,抱歉啦,一说起长大的我来就停不下来了,没耽误答题吧。”幼闪道歉。



“没事。”吉尔德雷斯对幼闪好感爆棚,礼貌乖巧又可爱的小朋友谁不喜欢?



“有时间限制的。”幼闪想了想还是说了出来。



“啊,那……”吉尔德雷斯有些语塞。



“大哥哥真笨,圣杯战争是七天,圣杯答题自然是七天。”



“七天后,迷雾结界就会散开,圣杯也会消失。”幼闪笑咪咪地解释。



“你怎么知道?”肯尼斯问。



“你猜?”






刚刚考完试,偷偷摸摸更一章



评论(58)

热度(1091)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