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甜水

惊!圣杯战争怎么成了圣杯答题(6)

某迦肝材料肝到吐的master一怒之下将达芬奇做的圣杯答题装置(空有外形的迦圣杯)扔到了正在进行第四次圣杯战争的平行世界,表示破杯子我不要了,老子要去手撕异星神。然后迦圣杯与圣杯融合,嘀,欢迎来到圣杯答题,为了您与从者的身心健康,请快乐答题。平行世界无cp,迦圣杯默认(一大堆从者为了有趣乱搞的)cp闪恩,闪梅,梅林罗曼,金剑(亚瑟两个性别都有),梅亚梅(亚瑟两个性别),帝韦伯,士剑,恩固恩,黑呆黑贞,X小艾……没有咕哒,因为基本上每一个从者都想和咕哒凑cp,master直接把自己的名字去了,要凑cp找迦里的其他人去。

欢迎各位朋友积极提供绯闻cp,但本文实质是没有任何cp的,风评必须被害,cp必须没有。

                                                                    




不,我不想猜by某位发际线堪忧的主任。




肯尼斯看着笑眯眯的幼年版英雄王,深刻的感受到了吉尔伽美什的本质,自己也太天真了吧,竟然会因为archer变小了就掉以轻心。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我们岂不是要在这儿待上七天。”韦伯觉得自己完了,圣杯战争一过,自己要怎么面对对面的老师,更不要提证明自己了。




伊斯坎达尔看着快要陷入消沉的小家伙,猛的用力拍了拍桌子。




一下子,所有人和从者都看了过来。




“archer,你知道的不只这些吧,现在的我们虽然是圣杯的竞争最手,但也勉强算是合作伙伴,为什么不把信息公开出来呢,就让我们见识一下英雄王的器量,如何?”伊斯坎达尔从座位上站了起来,高大的身躯与对面金发的幼闪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哇哇哇,红头发的大哥哥不要那么凶嘛。”鲜血似的红眸似笑非笑的看着红发巨汉旁边的身影。




“我也想说。”幼闪歪了歪脑袋,眨了眨眼,默默地发动了红颜美少年,“可是,结界不让。”




嘭——




伊斯坎达尔受到来自敌人的封锁。




“rider,如此逼迫幼童可不是王应有的作为。”阿尔托莉雅义正言辞地谴责。




伊斯坎达尔受到一剑。




“这也不符合骑士的美德。”兰斯洛特紧随其后发言。




伊斯坎达尔再中一枪。




“他本来就不是骑士。”迪尔姆德下意识的反驳。




伊斯坎达尔血条空了一半。




“坏蛋,欺负吉尔的大坏蛋。”伊莉雅气鼓鼓地大呼!




“坏蛋,欺负我家的吉尔。”小凛蔚蓝的眼睛露出了愤怒。




“坏蛋,坏蛋……”小樱有些恍惚,但还是跟着姐姐叫着。




伊斯坎达尔血条清零。




“好吧,抱歉,是我心急了。”伊斯坎达尔不得不向幼闪道歉。




刚刚发生了什么?一直在讨论答案而错过了精彩片段的一人两从者陷入了迷茫。




“没关系,要来一点儿吗?”幼闪举了举右手上的半瓶淡蓝色的魔药,真诚地说,“就是它让我知道的哟。”




魔药的效果,卫宫切嗣听后陷入了深思。




远坂时臣则一脸惊讶,他怎么不知道吉尔伽美什还有这种神奇的魔药。




“啊,这么说变小是这瓶药的副作用。”伊斯坎达尔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坐回了位置。




“要吗,还有半瓶哟!刚好够用。”幼闪兴致勃勃地做起了推销。




“王……”远坂时臣咳了一下。




“不用了。”伊斯坎达尔摇头顺带着摸了摸自己御主的头发,别说,还挺软的。




韦伯已经习惯了,感受着头上那只粗壮的胳膊,幻想着自己从者小时候的模样,估计也就是一个年幼一点儿的肌肉壮汉吧。




“那好吧,莉莉要不要试一试。”幼闪决定换一个目标。




“saber不需要。”卫宫切嗣替自己的从者做出了判断,同时对莉莉这个称呼产生了怀疑。




莉莉,阿尔托莉雅想到了一些美好的回忆,同时也产生了疑惑,自己和英雄王有那么熟吗?




“可以让我试试吗?”吉尔德雷斯礼貌的问了一下。




“好像不行呢。”幼闪摇了摇头,手上的瓶子化成了金色的光点消散在了空气中。




吉尔德雷斯有点儿尴尬,旁边的神父并没有在意这小小的插曲。




“为什么不让caster试试,难不成你的药有什么问题?”肯尼斯抓住机会来一波嘲讽。




“真是的,稍稍有点儿生气了,如果是长大的我,你估计已经成了刺猬哦,不过现在的我可是明君,就不和你计较那么多了。”幼闪并没有解释的欲望。




请注意答题,请注意答题




“二次警告了,应该还有一次吧。”幼闪略微感到了无趣,时间怎么过的这么慢。




“我已经想好了。”言峰绮礼淡淡地说。




“不愧是神父,但那并不是我想要的答案。”吉尔德雷斯略有不满。




“能听听你们的分析吗?”爱丽丝菲尔十分好奇,有些时候,她觉得这个沉默的神父和切嗣莫名的相似。




“当然没问题,女士。”言峰绮礼点头。




“一开始,我认为应该是英雄王或者caster,因为从年代上来分析,他们的可能性是最小的。”




“确实。”伊斯坎达尔认为自己也会这样排除。




“但是,还有一种可能。”




“圣杯战争。”远坂时臣并不蠢,在自己的弟子分析后很快便跟上了思路。




“是的,既然生前不能产生感情,死后自然也可以,假如这场圣杯战争进行下去,saber,caster和archer确实相遇了,接下来会怎样?”





“估计那会是一场不错的盛宴吧。”伊斯坎达尔有些遗憾不能与在场的英雄来一场真正的战争。




“所以,可能性被抹平了。”言峰绮礼深沉的眼眸隐藏着黑暗。




“saber是骑士王,取得另一名骑士的好感轻而易举,archer的愤怒应该算是异样的感情,但或许还有别的什么,至于berserker……”言峰绮礼停了下来,他有一个大胆的猜测,但也仅仅是猜测而已,说出来也许会帮到saber和berserker,可对于他而言毫无意义,有些时候,总得有一些乐趣,不是吗?




他发现了什么?兰斯洛特握紧的拳头,终于自己那些不该有的心思还是暴露了吗?




“看来你确实有答案了。”肯尼斯勉勉强强听了神父的分析,感到惊悚,这样的缜密心思和教会的身份,如果与之为敌……。




自己还是太骄傲了,肯尼斯做出了反思。




“有一个很明显的漏洞,我的确佩服骑士王的高洁,但我想我不会对这样的王者产生爱慕或者怨恨,在我心中早已有了那道圣洁的身影,绝不会改变!”潜意思是,我对贞德一心一意,请别造谣。




“别生气,caster,让我们来试试吧。”言峰绮礼坚信事实胜于雄辩,“我们选c.梅林。”




“很正确的答案啊,毕竟是没有感情的梦魔。”阿尔托莉雅松了一口气,因为卫宫切嗣的要求,她作为这道题的主角之一没有提供任何线索,但她心中早有了答案,作为梦魔与人类混血的魔术师是没有感情的,可惜她明白的有点儿晚。




回答错误




“什么?”




正确答案:b.吉尔德雷斯

迦勒底的心理辅导室


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一脸生无可恋地趴在桌子上,在那颗毛绒绒的大脑袋旁摆着一块精致的草莓蛋糕,蛋糕夹着两层,分别裹着奶油和草莓酱,蛋糕的顶部装饰着两颗硕大的草莓,让人食欲大增。

“我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医生,为什么要被安排来做从者的心理辅导啊!”

“因为master要去肝活动。”被安排来作安保绿发美人回答。

第一位

“我,我,对不起王。”英俊的湖上骑士陷入了深深的忧郁。

“哦。”绿发美人不感兴趣。

“不要那么灰心了啊,虽然,虽然你确实,但也没那么糟糕吧。”医生擦了擦额头的虚汗,笨拙的安慰。

“其实,其实,我觉得我可能产生的不该有的情感。”兰斯洛特犹豫地说,“我好像爱上了王。”

完蛋了,什么问题一扯上恋爱,复杂级别就要上升十个百分点啊,不行不行,我需要可爱的梅莉酱的帮助。

“兰斯洛特先生,昨天你不是对布狄卡她们说了同样的话吗?果然,身为兵器的我还是无法理解这种奇怪的烦恼呢?”

“啊,这种事■■知道了,你估计会被……”医生试图用比较不那么血腥的词语来形容。

“对了!我还有事儿,先走了。”湖上骑士落荒而逃。




“兰斯洛特卿,请你解释一下,好吗?”阿尔托莉雅被弄蒙了,自己的手下喜欢自己,亚瑟王难得陷入了沉默,等等,那个时候的自己伪装成男性,好像没有被圆桌骑士发现,兰斯洛特的私生活已经混乱到了男女通吃的地步吗?阿尔托莉雅心思越飘越远,原本十分真诚的目光也变得有些复杂。




“王……”兰斯洛特感到王的视线,内心沉重至极,还是被发现了,“我……”




这是什么年度大戏,历史上兰斯洛特不是绿了亚瑟王吗,怎么上面说兰斯洛特喜欢的是亚瑟王,那格尼薇儿是怎么回事儿,亚瑟王是个女的,难不成格尼薇儿是个男的,等等,兰斯洛特不就成了个男女通吃的变态了吗?韦伯浑身发抖,停止了自己可怕的猜想。




迪尔姆德挺想发表建议,可惜肯尼斯看出了自己从者的愿望,直白的说:“你和芬恩关系也好不到哪去。”



间桐雁夜看着为难的从者,表示无能为力,从某方面看来,自己能召唤出兰斯洛特似乎和他那可悲的情史密切相关呢?




“真是的,那么有趣的事情也不叫我。”幼闪不开心地挠了挠从王之财宝里钻出的金色锁链,小声地嘀咕。



第二位

“我的心里很正常,很健康,master应该是找错从者了,来的应该是caster的我。”身上绑着金色锁链的吉尔德雷斯你直气壮地说。

“那个……”医生的气势越来越弱。

“我们去到了举报,有人在秘密跟踪并骚扰贞德lily。”绿发美人把玩着手中的锁链。

“不是我。”吉尔德雷斯拼命的解释,“我从来都不需要跟踪贞德好吗,我是她朋友?”

“我知道啊,是caster吉尔德雷斯。”绿发美人回复。

“那带我来干嘛?”吉尔德雷斯觉得自己很无辜。

“master在你的房间里找到了这个。”绿发美人从抽屉里面拿出了一本写真特辑,上面映着四个字贞德限定版。

“你知道的,男人总会有些幻想。”吉尔德雷斯尴尬地解释。

“可我不是男的。”绿发美人把写真集收了回去。

“好吧,我承认,我确实存了点儿照片,但我没有跟踪过。”

“哦。”

“为什么不找另一个我?”吉尔德雷斯感觉今年的六月一定会飘雪的。

“还没召唤出来,■■把他又送了回去。”医生想到了什么不好的,脸色发黑。

“我还有救吗?”吉尔德雷斯想了想,自杀什么的总比变现了好。

“还有啊,master让我问一个问题。”绿发美人开始有了兴致。

“为什么明明在冬木圣杯战争中向阿尔托莉雅表白,却说自己一心一意对待贞德?”

“我对贞德真的一心一意,我吉尔德雷斯就算是死,也要从池子里跳出来,用腐朽的嗓音喊出:‘贞德是最棒的’。”

没救了,医生想着。




“又是一出三角恋吗?”韦伯一不小心问了出来。




紧接着,他收到了肯尼斯的白眼,迪尔姆德的惊讶,吉尔德雷斯的不悦,阿尔托莉雅的无语以兰斯洛特的威胁。



“应该是事出有因吧。”爱丽丝菲尔感到了诡异,圣杯战争召唤的从者,怎么老是有感情问题,就不能有个私生活正常点儿从者吗?




第三位

“你在这儿啊。”金黄的暴君毫不客气的把自己的挚友拉了过来,对面的医生瑟瑟发抖。

“master说……你,不……您似乎可能应该有心理问题。”

“真是看不惯你这废柴的模样,那个小杂种还说什么?”

“没有了。”医生连忙摇头,期待这尊大神赶紧离开。

“吉尔。”绿发美人想了想,帮某位熊孩子问了一个问题。

“为什么你曾经和骑士王告白。”

“啊,你竟然会有这样的疑惑,难道你不觉得亲手打破美好的希望的那一刻十分有趣吗?”英雄王不耐烦地拍了拍挚友的脑袋,有种想看清楚里面装的什么的冲动。

“那吉尔喜欢阿尔吗?”绿发美人又问。

“这又是什么蠢问题?曾经的我确实喜欢过那种极其易碎的美丽,确实是个不错的玩具,可现在什么都想通了的蠢女人真是一点儿意思也没有。”

终于走了,医生放下心来,等等,“恩奇都你回来啊!”,医生流下了弱鸡的泪水。




“抱歉啊!长大的我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脾气臭,恶趣味,虽然我觉得后者一点儿都没问题,但是还是解释一下比较好吧。”幼闪闪很苦恼。




这不和没道歉差不多吗?阿尔托莉雅在心中吐槽,被人当做玩具,感觉可一点儿都不好,如果对面是那只大一点的金闪闪并且迷雾结界没有魔力压制,她估计已经放宝具了吧。




兰斯洛特很想为自己的王证明,可到头来,他似乎才是最没立场的那个。




比起从者的心思,御主们更为深沉。




远坂时臣的注意全都被恩奇都所吸引了,曾经浏览过《吉尔伽美什史诗》的他对传说中的天之锁十分感兴趣,在实力方面,恩奇都与吉尔伽美什应该差不了多少,从上面的描述来看,恩奇都把自己当做兵器,既然这样,如果有下一次圣杯战争,他可以试着召唤恩奇都。




幼闪看出了无趣时臣一些心思,对此表示,远坂时臣能召唤出恩奇都的概率也就比孔明下班的概率低一点,都是0点几。




卫宫切嗣一直在沉默。




第四位

“怎么是你啊。”医生愤怒地大叫。

“这不是软绵绵的废柴罗马尼吗?”白发的梦魔混血笑嘻嘻地打招呼。

“啊啊啊,你个人渣,世界最顶尖废物怎么还会出现在这里!”医生忍不住开怼。

“我觉得我有心理疾病呀!”

“像你这样没皮没脸没人性没感情的人渣怎么会有那方面的问题?”医生毫不留情地揭露了梅林的真面目。

“大哥哥我真是伤心呀,作为病人被医生这么对待。”梅林开始哭哭啼啼。

“把你的手拿下来啊,再不滚,我就叫芙芙了。”医生看着开满鲜花的桌子,有一种动手的冲动。

“是小■■让我来的哟。”

“master总喜欢为难大哥哥呢,竟然问我为什么要躲我亲爱的莉莉,这不是废话吗,要是不躲的话,大哥哥我可是要剁成几块喂给凯茜帕鲁格啦!”梅林庆幸地说。

“记得告诉小■■哦,拜拜,废柴的罗玛尼·阿基曼。”

“明明还是有一点愧疚的,干嘛搞的那么麻烦。”医生无语,“等等,我蛋糕上的草莓呢?啊啊啊,梅林去死!”




“这可真是……”伊斯坎达尔无法形容,虽然亚瑟王的老师确实很不靠谱,但他也想起了自己的老师亚里士多德,那是一位睿智的老者,可比梅林靠谱多了。




“原来,梅林也会愧疚。”



在阿尔托莉雅的记忆里,梅林永远都是那个到处惹事的家伙,花蝴蝶一样的性格,走到哪儿撩到哪儿,最后栽在了女人手上也是活该。可是,就是这样的家伙也会对自己的徒弟有愧疚。




“不可思议。”阿尔托莉雅想不到别的词来形容,她并不觉得梅林需要愧疚,就算最后的那段时间梅林并没有来帮她,但她知道,自己的老师已经做了够多了,不列颠的灭亡怪不了任何人,不论是自己疯狂的姐姐,叛逆的儿子,分裂的骑士都只不过是一场又一场悲剧造成的结果,真正的错误,也许在自己吧。




话虽这么说,梅林还是要打,可以考虑轻一点儿,别打去英灵座就好了。阿尔托莉雅下定决心揍自己的老师一顿。




第一轮答题结束

开始统计得分

普通参与者积分:1

rider队积分:1

saber队积分:1

其余队伍积分为0(再接再厉,废物利用)




开始倒计时

距圣杯答题结束还剩5天




“怎么这么快?”肯尼斯不解,圣杯战争不是有七天吗,这才过了不到2个小时吧?




“时差,这个结界居然被设了时差。”幼闪十分惊讶,“有时差的,是那个啊,好麻烦。”




圣杯答题开始进入第二轮

欢迎来到从者扮演,在这里你将扮演熟悉的从者,千万不要ooc哦。

答题规则:七个参赛队伍先后分别抽取扮演英灵与扮演环境,进入答题环节,选出正确选项,选择正确积分加一,选择错误扮演结束,交换扮演,其中一支队伍扮演期间,其他队伍隔离观看。扮演共七轮,每支队伍两次错免机会(可以错误两次),一次提示机会。




“新的游戏方式,听起来不错。”肯尼斯中肯的评价。




“如果遇到完全陌生的从者,根本没法扮演,感觉更难了。”韦伯头疼。




“放心,小子!说不定就遇到我们本人了。”伊斯坎达尔看着阿尔托莉雅。




阿尔托莉雅礼貌的微笑,并表示不想回答。




积分为一的队伍单独获得权限,可增加一次错免机会,提示机会或重新抽取机会。




是否开始答题




“让我们先来怎么样?”爱丽丝菲尔兴致勃勃地说了出来,反正她们也没想过得到圣杯。




“没问题。”大家一致通过。




普通参与者队开始答题




从者抽取:caster美游·艾德费尔特



“她是谁?”爱丽丝菲尔看着图片上疑似小学生的有些疑惑,她不认识。




“爱丽,重新抽吧。”阿尔托莉雅希望爱丽丝菲尔能抽到比较熟悉的从者,毕竟扮演开始后,就没办法一起商量了。




“那,再来一次吧。”爱丽丝菲尔像个小孩子一样开心地坏笑着抱住了女儿,“伊莉雅来抽。”




突然被抱住的伊莉雅没有办法:“重抽,重抽。”




二次抽取:berserker赫拉克菲斯



“好……好凶!”小樱抱住了同样在发抖的小凛。










咕咕咕!我爱鸽子,接下来的扮演场所都只会是迦勒底或是特异点的趣事(打算原创,但会借鉴某些活动),圣杯战争什么的就让它去吧,圣杯战争有答题好玩吗?🐈猜猜她们会怎么选?

评论(172)

热度(2154)

  1. 共2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