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甜水

[诡秘脑洞]旧日家长组的卡牌游戏

设定



末日突然降临,死去的旧日家长灵魂被来自未来的卡牌游戏系统(蒸汽与机械之神与罗塞尔友情制造)拉入了神秘空间。



人物(皆为私设)

周建国:周明瑞的爸爸,中国人,厨师

李小桃:周明瑞的妈妈,中国人,教师

黄熙:黄涛的爸爸,中国人,企业主管

马兰怡:黄涛的妈妈,中国人,护士

列昂尼得:白造的爸爸,俄国人,退休军官

(白造我设计都是单亲家庭,母亲早亡,那么屑的家伙,我实在想不出来他有怎样的母亲?)

巴迪斯特:黑夜女神的爸爸,法国人,退休CEO

索菲亚:黑夜女神的妈妈,法国人,摄影师,占卜爱好者

(不知道白造的真名,私设祂小名就叫亚当,女神就叫阿曼尼西斯,叫其他名字感觉好奇怪🐈)



总结

大概就是让家长组们看看自己今后的孩子有多不容易,二刷诡秘依旧泪了,一想到小克再也回不到故乡,呜呜,乌贼没有心,把狒狒骗进来宰,结尾已经想好了,不复活,但八位家长会用自己的方式帮孩子巩固人性。



注意

只有旧日的家长,塔罗会人太多了,就没写,沙雕预警,无cp,但家长可能会拉配郎(不限性别,对于自己孩子单身到旧日的担忧),每章会标注预警。



预警

主要是游戏体,但还是打了观影体的tag,游戏过程中会出现观影内容,只看观影体的亲亲注意哦!🐈






评论(3)

热度(22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